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小小的结语


这BLOG是我个人的笔记,我何等愿意那些还在羊圈里的弟兄姊妹与我同享草场的丰富,这个笔记若能帮他们出羊圈,也算是我的一点心力吧。一切都是神的怜悯。愿他怜悯,愿他赐恩,时候到了,带一些人出来:

从分裂中出来,进入身体的合一
从文化中出来,经历基督作新人
从个人主义出来,进入宇宙的交通
从天然能力出来,经历基督作一切
从地方宗派中出来,享受身体的相调
从阶级制度中出来,持定基督作元首
从天然的情感出来,经历圣灵的变化
从区域性的眼光出来,进入属天的异象
从不同的教训中出来,有分新约的职事

这个笔记也是一个提醒。求主带领属他的人成为一群,归于一个牧人(约翰十16)。主耶稣阿,我愿你来!愿主耶稣的恩与众圣徒同在。阿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