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

主回答她說,馬大,馬大,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;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,馬利亞已經選擇那美好的分,是不能從她奪去的。(路加10:41~42)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裏求問。(诗篇27:4)

你們就要使我的喜樂滿足,就是要思念相同的事,有相同的愛,魂裏聯結,思念同一件事,(腓立比2:2)

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竭力追求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,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。(腓立比3:13~14)
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。(启示录2:4)
弟兄姊妹,不可少的只有一件。这件事作好了,我们就蒙神悦纳。这件事若作不好,那就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。这件事是什么?请你从神圣话语的亮光中,在圣灵的引导光照下,求主开你的心窍,让你不仅懂这件事,更能在生活中有实际的操练。

(A short note inspired by the 2008夏季训练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