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歸回神,歸回本家

Jubilee is God’s divine provision revealed in Leviticus 25 and Isaiah 49
你要計算七個安息年,就是七個七年;這就使你有了七個安息年的時期,共四十九年。當年七月初十日,你要大發角聲;這是遮罪日,要在遍地發出角聲。你們要將第五十年分別為聖,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。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,各人要歸回自己的產業,歸回本家。(利未記二十五8~10)
歸回自己的產業以及得自由歸回本家,表徵在新約的禧年裏,信徒已經歸回神,就是他們所失去神聖的產業,並且從一切捆綁得釋放,回到召會,就是他們神聖的家

Jubilee was fulfilled in Jesus, who is the reality of jubilee
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祂膏了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復明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。” (路加福音四18~19)
神在禧年裏要悅納歸回的罪俘,並且在罪的轄制下受壓制的人,可享受神救恩的釋放,而過新約的禧年。

Jubilee is being experienced by us when we return to God and to the church life
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轉入光中,從撒但權下轉向神,又因信入我,得蒙赦罪,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。(使徒行傳二十六18)
這是要實現神的禧年,主悅納人的禧年,就是主耶穌在路四18~21照著神新約的經綸所宣揚的。今天在神新約的禧年裡,我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轉入光中,從黑暗的權勢得著釋放,並得著神聖的基業。

http://www.lsmchinese.org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