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以神为乐

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栽植了一個園子,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裏。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,可以悅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,(創世記二8~9) 神要叫人喜悅,使人快樂。神要人因祂喜樂並因祂滿足。伊甸原意为欢乐,神要人欢乐,要悦人眼目,要人饱足。

全地當向耶和華歡呼。你們當歡喜的事奉耶和華;當歡唱著到祂面前來。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;我們是祂造的,也是屬祂的;我們是祂的民,也是祂草場的羊。(詩篇一○○) 神不要我们苦巴巴地为他作什么,好像神缺乏什么似地。不,神要我们欢欢喜喜地事奉他、享受他神圣甘甜的同在。

你們要在主裡常常喜樂。(腓立比書四4)不是因环境顺利而喜乐;我们喜乐的原因是主的自己,与外在的情况无关。

我魂尊主為大,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,(路加一46~47)。

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…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(哈巴谷書三17~19)

罪中乐让人败坏堕落;世上乐令人虚空失落。

来唱首以神为乐的诗歌吧!(补充本第25首,English #1340) http://www.hymnal.net/hymn.php?t=h&n=1340

所以你們從救恩泉源歡然取水,歡然取水,
就在那日,你們說,赞美主!
所以你們從救恩泉源歡然取水,歡然取水,
就在那日,你們說,赞美主!
呼求祂的名!將祂所行傳揚在萬民中,題說祂的名已经被尊崇。
揚聲歡呼!你们錫安的居民哪!因你們中間的以色列的聖者為至大!
(以賽亞書十二3~4,6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