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诗歌:为什么你为我而死?

hymn: http://www.hymnal.net/hymn.php?t=lb&n=66

为什么你为我而死?你为何为你的仇敌而死?
你代替我被褂在木上,成了咒诅,死于十架!
(副) 你为何为我死?我曾是你仇敌。
为救我,你成了咒诅。哦,何等的奥秘,
我神为我受死!你为不堪的我而死!

从未想过你是如此--满了慈爱和温柔怜恤,
你怎会爱像我这等人?亲爱主,你竟爱上了我!
(副) 你为何为我死?我曾是你仇敌。
为救我,你成了咒诅。哦,何等的奥秘,
我神为我受死!你为不堪的我而死!

创世之前你就爱我,如此刚强、坚韧、不变的爱!
尽管我前一再拒绝你,你却一直等待祷告。
(副) 你为何为我死?我曾是你仇敌。
为救我,你成了咒诅。哦,何等的奥秘,
我神为我受死!你为不堪的我而死!

我是一个不堪罪人,过着一个罪恶的人生,
我的心对你满了叛逆,但主,你的爱打动了我!
(副) 你爱征服了我,征服了你仇敌。
在爱里,主,你来就我。我的本性败坏,
但你仍旧怜悯,主,你的爱征服了我!

我心一转,主,你就来。你在爱里一直关怀我。
我如何能再作你仇敌?主,你的爱融化了我!
(副) 你爱征服了我,征服了你仇敌。
在爱里,主,你来就我。我的本性败坏,
但你仍旧怜悯,主,你的爱征服了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