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耶和華必

以西结三十四章:
因為主耶和華如此說,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,將他們尋見。(11)
我必把他們從萬民中領出來,從各國聚集他們,引導他們歸回自己的地,也必在以色列山上,一切溪水旁邊,在那地一切可居之處牧養他們。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,他們的住處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;他們必在佳美的住處躺臥,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喫草。主耶和華說,我必親自牧養我的羊群,使他們得以躺臥。迷失的,我必尋找;被逐的,我必領回;受傷的,我必纏裹;軟弱的,我必加強;只是肥的壯的,我必除滅-我要按公平牧養他們。(13-16)
所以,我必拯救我的群羊,他們必不再作掠物;我也必在羊和羊中間施行判斷。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,牧養他們,就是我的僕人大衛;他必牧養他們,作他們的牧人。我耶和華必作他們的神,我的僕人大衛必在他們中間作首領。我耶和華已經說了。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,使惡獸從那地絕跡,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,安睡在林中。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,我也必叫雨按時落下;那必是賜福的雨。(22-26)
他們就必知道,我耶和華他們的神是與他們同在的,並知道他們以色列家是我的民,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(30)

愿主照着以西结三十四章来成就他美好的旨意。是的,他必。他必:
1、寻找迷羊,引导我们归回羊群
2、在基督里牧养我们,使基督作羊群的美地、草场、高处
3、医治我们的创伤、加强我们的软弱
4、审判我们、洁净我们,叫我们有分于神的圣别
5、带我们归回基督的元首底下,成为一个身体,使基督作万有的头
6、把我们构成神的子民、神的国,成为福源-祝福之源
7、对付神的仇敌、彰显神的自己

主阿,愿你的名被尊为圣,愿你的国来临,愿你的旨意在地上畅通无阻。阿们。

No comments: